新世代Wi-Fi 6 802.11ax路由器登場!!

TP-Link AX1800 Dual-Band Wi-Fi 6 Router – Archer AX20


● 
世代Wi-Fi 6AX1800

● 802.11ax AX1800 : 1201Mbps @ 5GHz + 574Mbps @ 2.4GHz

● 強大1.5GHz 四核芯CPU

● 4 Streams DL/UL MU-MIMO + OFDMA – 優化數分流,同時連接更多設

● 4高效能天線 + Beamforming 增強覆蓋範圍

● QoS + 家長監控

● PPTP/ OpenVPN VPN Server

● Full Gigabit WAN/LAN

● USB Port

● Works with Amazon Alexa

 

世界第一無線網絡品牌TP-Link 強勢推出新世代Wi-Fi 6 802.11ax AX1800 Dual-Band Wi-Fi 6 Router -Archer AX20Archer AX20配備強大效能1.5GHz 四核芯CPU有效增強Wi-Fi的承載能力和無線性能,輕處理大量帶寬密集型的任務Archer AX20雙頻Wi-Fi 6無線傳輸級別,不只5GHz頻段的速2.4GHz頻段的速亦大幅上Archer AX20的多工處理亦非突出,配合4 Streams UL/DL MU-MIMOOFDMA使上下行雙向多用戶同時連接,加快優化頻道分流效率,同時更提升連的數此外,Archer AX20具備 1024-QAM 特廣頻寬,令每條天線速度倍增;其4支外置全向型天線 Beamforming更可輕鬆打造大範圍覆蓋,提超低延遲且高效穩定的AX Wi-Fi,為你帶來如有線網絡般順暢且穩定的全新無線體驗! Archer AX20設有1Gigabit WAN Port + 4Gigabit LAN Ports,更特設1USB Port不同用家需要。

強大1.5GHz四核芯CPU

Archer AX20 1.5GHz四核芯CPUWi-Fi 6 Router,有效全面提升Wi-Fi的速度及承載量處理大量帶寬密集型的任務減少頻寬的樽頸加強無線及線連接的穩定性,為你提更快、連接數更多的新世代AX Wi-Fi效能。

Wi-Fi 6  極速AX1800

Archer AX20 Wi-Fi 6 802.11ax AX1800雙頻方案,提供1201Mbps @ 5GHz (802.11ax)  + 574Mbps @ 2.4GHz (802.11ax)無線輸出5GHz頻段的速度及資訊吞吐量比上代Wi-Fi5提升近4成,2.4 GHz頻段則比上代Wi-Fi4更提升了9成的速度!加上1024-QAM特廣頻寬,大幅提升Archer AX20每條天線的速度,有助增強Wi-Fi的承載能力和無線性能載量,令你的設享受與有線網路媲美的速度!

4 Streams DL/UL MU-MIMO + OFDMA

Archer AX20採用4 Streams DL/UL MU-MIMO,通過使用不同空間流來進行多用戶同時連線,而且上下行均可以雙向同時傳輸分流更多裝置就像把原先的馬路分成多條小路迅速優化分流配合802.11ax的特有的OFDMA (正交頻分多址術,可以重整分配不同數據種類,同時發送不同Packet大大加快數據包優化分流的效率大大提升裝置和路由器的溝通速度加快上網速度。與此同時,OFDMA更能讓你多台的設備同使用單一頻段,與相同速度級別的 AC路由器相比,它使您的 Wi-Fi 能夠負載更多設備!

4高效能天線 + Beamforming 提升覆
Archer AX20配合802.11ax 極速傳送,特別採用4支外置式高效能天線配合Beamforming技術,可直接將無線訊號傳輸到遠處低功率的用戶端之上,亦比從前技術更容易接收低功率用戶端的訊號,大幅提高覆蓋範圍及傳輸距離,將接收死角減至最低。再配合Airtime Fairness 技術 – 平均各裝置的連線時間,提升無線傳輸的效率,即使在香港室內複雜多變環境,都能應付自如。Archer AX20更擁有Smart Connect智能多機分流技術自動平衡頻道下無線裝置數量分配最佳速度頻道,確保每個無線裝置能全速運作。

Gigabit WAN + 4 x Gigabit LAN PortsUSB Port

Archer AX20機身設1Gigabit WAN Port + 4Gigabit LAN Ports不論電競影音串流BT下載能享受速流暢的效能,盡用頻寬!Archer AX20亦特設1USB Port用作網路共享列印資料共享等,不同用家需要。

TP-Link Tether App 簡易設定

Archer AX20支援TP-Link Tether App只需3Steps30秒手機設定無線路由器,更方便用家控制及管理網上安全,以及管理路由器用家的使用狀況,配合Archer AX20的家長管理功能,更有效防止兒童連接非安全的網站,上網自然更安心。

寫評論

注意: 不接受 HTML 格式內容!
    差           好

TP-Link AX1800 Dual-Band Wi-Fi 6 Router – Archer AX20

  • 品牌: TP-Link
  • 型號: Archer AX20
  • 庫存狀態: 有庫存
  • HK$520